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390亿美元!韩国三大电池企业今年赚翻!

2022-12-27 13: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企业动力电池LG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7日据外媒报道,韩国电池巨头LG新能源公司、三星SDI公司和SKOn公司,预计今年总销售额将达到约50万亿韩元,合390亿美元,约2730亿元人民币,将创下纪录。

根据公开数据,LG新能源今年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41.4%,达到25.2万亿韩元(约1375.9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将猛增95.3%至1.5万亿韩元(约81.9亿元人民币)。

三星SDI的收入预计为20.1万亿韩元(约1097.4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约1.9万亿韩元(约103.74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5%和81.1%。

SKOn预计将实现6万亿韩元(约327.6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LG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