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拟将“新型电力系统-高效能数据传输平台建设项目”延期至2023年9月

2022-12-28 08:3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新型电力系统国网信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信通近日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公司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公司拟对部分募投项目进行延期。此次进行延期的募投项目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电飞华通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新型电力系统-高效能数据传输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在北京、河北、天津、上海等15个省市建成具备高效能数据传输能力的数据平台。

充分考虑募投项目实际建设情况,经过谨慎研究论证,公司拟将“新型电力系统-高效能数据传输平台建设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从2022年12月调整为2023年9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国网信通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