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田庄选煤厂1000万吨达产

2022-12-28 13:18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关键词:原煤选煤厂平煤神马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田庄选煤厂1000万吨达产祝捷大会在该厂工业广场召开,集团总经理杜波宣布田庄选煤厂顺利达产1000万吨,成为全省首家千万吨级选煤厂。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总工程师李延河出席大会。大会由李延河主持。

会上,该厂负责人致辞,张建国宣读集团党委、集团、集团工会的贺信,张金常为该厂颁发锦旗。

贺信指出,田庄选煤厂成功实现1000万吨达产目标,成为全省首座千万吨级规模选煤厂,既是田庄选煤厂创业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结出的丰硕成果,集团党委、集团、集团工会对此表示祝贺,向为此付出艰辛努力、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贺信强调,作为我国首座自行设计、施工建成的全重介选煤厂,田庄选煤厂建厂50多年来,始终在集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放大洗选优势、增加原煤附加值为己任,深入落实“大精煤”战略,全力打好煤泥减量化、技术装备改造组合拳,原煤入洗规模和精煤产量不断扩大,从年入洗原煤60万吨提高到350万吨,再到800万吨、900万吨,直到一举跨过千万吨级大关,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为稳固煤焦产业“压舱石”地位、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贺信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田庄选煤厂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牢牢把握“六个坚定”,奋力开创“六高”新局,持续弘扬“四个一”田选精神,锚定“三个三”发展定位,在煤炭洗选板块继续发挥好标杆和旗帜作用,向建成全国一流智慧化明星选煤厂持续奋进,为集团早日建成绿色创新领先的现代化“材”“能”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波宣布田庄选煤厂1000万吨达产,成为全省首家千万吨级选煤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原煤查看更多>选煤厂查看更多>平煤神马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