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国民技术子公司拟向天津力神供应2.64万吨负极材料

2022-12-29 10: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负极材料锂电材料国民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民技术12月2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斯诺”)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签署了《保供协议》。内蒙古斯诺在2023年-2025年按协议约定的供货计划向天津力神交付负极材料产品,预计2023年度-2025年度分别交付负极材料4800吨、7200吨及1.44万吨,三年总交付量为2.64万吨。协议未约定金额。

资料显示,国民技术的新能源负极材料领域业务由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承担,其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石墨化加工服务,目前,斯诺在内蒙古地区投资建设的两条石墨化产线均已达产,在满产状态下预计年产能可达到2万吨以上。

此外,上半年国民技术还启动在湖北省随州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产值4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负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国民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