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国民技术获得国轩高科1.68万吨石墨产品采购合同

2022-11-30 11: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石墨化锂电池负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民技术11月29日公告,近日,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斯诺”)与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签署了《年度采购合同》。为保证国轩高科产品需求,内蒙古斯诺在2023年度按合同约定的供货计划向其交付石墨产品,预计2023年度的总交付量约为1.68万吨。合同未约定金额,具体采购价格和数量以双方每月签署的采购订单为准。

资料显示,国民技术的新能源负极材料领域业务由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承担,其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石墨化加工服务,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25亿元,增长53.33%,主要是负极材料和通用MCU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目前,斯诺在内蒙古地区投资建设的两条石墨化产线均已达产,在满产状态下预计年产能可达到2万吨以上。上半年国民技术还启动在湖北省随州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产值4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石墨化查看更多>锂电池负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