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三六零披露哪吒汽车股改进展 预计于12月31日完成设立

2022-12-29 11: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哪吒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9日,三六零公告称,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哪吒汽车”)的股改基准日为2022年10月31日,股份公司预计于2022年12月31日完成设立。

公告称,为支持哪吒汽车股份制改造等工作,三六零于近日与标的公司各股东方签署了股东协议,同意统一放弃包括赎回权、优先收购权、追加投资权、清算权(附条件生效)等特殊权利。因放弃赎回权,三六零投资收益预计减少7119万元,上述投资收益变动金额预计使公司当期净利润减少7119万元。

微信截图_20221229111251.png

此前,三六零公告称,为优化哪吒汽车的股权结构,完善治理机制,决定将部分增资权平价转让给管理团队一致行动人,以增加管理团队对公司的控制。

数据显示,哪吒汽车2022年11月交付量15072台,同比增长51%;1-11月累计交付144278 台,同比增长14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哪吒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