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福清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皓当选福建省新一届政协委员

2023-01-03 09:38来源:中核福清核电关键词:福清核电赵皓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中核集团福清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皓当选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福清核电作为中核集团驻闽重要成员单位,充分发挥经济顶梁柱和能源压舱石作用。2022年,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全面建成投运,标志着我国核电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跻身世界第一方阵,入选《党的十九大以来大事记》,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展。福清核电基地年发电能力超500亿千瓦时,累计安全发电超2200亿千瓦时,累计纳税超56亿元,在保障福建全社会用电、带动关联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连续四年荣膺“福建企业100强”“福建制造业100强”。

赵皓同志当选福建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充分体现了福建省对中核集团福清核电发展和全体干部员工工作的信任和认可,也为福清核电立足福建、服务社会注入了新的动力。福清核电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阶段、勇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以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华龙一号标杆”和“运行电厂标杆”,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清核电查看更多>赵皓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