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成功中标青海曲麻莱草原碳汇项目

2023-01-05 10:14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碳汇项目草原碳汇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2022年12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碳资产公司成功中标青海曲麻莱草原碳汇项目,以碳汇增效推进三江源草原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该项目也是集团公司继刚察县草原碳汇项目之后第二个落地的草原碳汇项目。

曲麻莱县位于青海省西南部,地处三江源核心区,境内草地资源丰富,具备良好的草原碳汇开发潜力。该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该项目通过退化草原改良、沙化土地治理、禁牧围栏、人工种草等管理措施提升草地土壤固碳能力,预计每年碳汇量约6万吨。

该项目的开发不仅产生碳汇经济收益,促进草原生态产品的价值实现,也为当地退化草原修复、绿色产业发展、三江源生态治理和资源管护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融合,推动区域生态环境建设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项目查看更多>草原碳汇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