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组织签订师徒合同助推人才培养步伐

2023-01-11 09: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毕治功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火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在外培训的青年职工签订师徒合同,以师徒“传、帮、带”的方式充分调动青年职工在外培训期间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为确保生产准备培训工作有序进行、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结合工程进度安排以及岗位任职要求,对青年职工实施“一人一方案”式精准培训,并以青年职工实际需求和业务短板为导向,挑选业务过硬、经验丰富的导师与青年职工进行“结对子”,通过以强带弱、相互促进“一对一”模式保证培训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操作票竞赛、仿真机竞赛等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技术练兵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该公司投产运营、实现基建生产的平稳过渡打下坚实的基础。

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