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高澜股份拟出资10亿元投建全场景热管理、储能高端制造项目

2023-01-11 14: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热管理系统高澜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11日,高澜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与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仲恺高新区产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拟以自筹资金10亿元投资建设“全场景热管理研发与储能高端制造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惠州仲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尚未取得目标土地使用权,需通过参与政府招拍挂出让的方式取得),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725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14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经营全场景热管理研发与储能电池Pack系统等全链条方面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告中提到,本次对外投资为高澜股份积极响应储能相关政策,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有利于加快高澜股份在储能产业的布局,进一步丰富高澜股份产品品类,提升高澜股份在细分产品市场的占有率,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热管理系统查看更多>高澜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