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招标正文

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林业碳汇开发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2023-01-13 14:2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林业碳汇开发林业碳汇项目CC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林业碳汇开发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价为

项目开发范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现有林业用地面积294.21万亩,其中森林面积280.3万亩。项目开发范围包括全县符合国家政策许可和中国自愿减排项目(CCER)或其他国际自愿减排项目(VER)机制可用于申报林业碳汇项目的所有林地(含造林、森林经营项目所涉及的各类林地),具体面积、范围以申报最后核定的数据为

项目开发有效面积:项目开发有效面积,根据相关规则和方法学做到应开尽开。在规定期限内承诺符合“方法学”(包括但不限于CCER、VCS等)要求的项目开发面积每下降1%,税后收益分成比例下调0.3%;承诺项目开发面积少于符合“方法学”(包括但不限于CCER、VCS等)要求面积80%的,业主方有权终止。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项目的项目设计、项目审定、项目备案;项目实施与监测;减排量核查与核证、减排量签发与备案等工作内容。

项目开发时限:项目申报期,即从签署项目开发合同起至项目备案,不超过18个月。(如无特殊情况,中标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此项工作,招标人有权另选项目技术开发服务方);项目合作年限:项目收益期合作年限初步确定为一个计入减排期,即20年(不含申报期)。具体合作年限以最终签订开发合同约定的年限为准。项目实施期间,若遇国家相关政策调整致使项目无法实施,经双方协商后可提前终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开发查看更多>林业碳汇项目查看更多>CC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