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企业正文

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与荣电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2023-11-13 10:41来源: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关键词:碳汇开发通融碳汇荣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7日,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与荣电集团在深圳举行合资公司签约仪式,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创始合伙人胡不斯,与荣电集团副总裁侯军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创始合伙人王兴等双方重要人员团队见证签约。

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投资林业、草原、海洋碳汇开发,碳收储,碳交易,碳资产管理,双碳咨询等。公司在绿色低碳产业链有深度布局 ,联合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广东省碳中和研究院、林促会、中林联等单位,参与投资运营国内行业头部碳汇公司、第三方审定机构、各大交易所等均有深度合作。在北京、深圳、广州、四川、西安、福建、东莞、广西、佛山、湖南等地都有合作成立项目运营公司,依托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开展林业碳汇开发。公司秉承“绿色低碳,持续发展,融合共赢”的企业理念,助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

荣电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家庭及企业消费品系统解决方案为终极目标的实体企业。形成了以家电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布局,每年有3000万台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产品走进中国家庭。先后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诸多国家级荣誉。

此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将以碳中和领域的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合作、价值共生。通融碳汇国际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在碳汇开发、碳收储、碳交易、双碳AI等全链条核心优势,促进双方在碳汇领域多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而探讨后续联动项目的实施落地,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开发查看更多>通融碳汇查看更多>荣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