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围绕氢混天然气长输管线等项目 兴安盟行署与昆仑氢能有限公司签约

2023-01-18 09:1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输氢管道天然气掺氢绿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盟行署与昆仑氢能有限公司、兴安盟吉通天然气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与昆仑氢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汉民、兴安盟吉通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作峰举行会谈,共同见证签约。

图片1.png

会上,三方围绕扎鲁特旗-乌兰浩特氢混天然气长输管线及兴安盟新能源大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天虎首先介绍了兴安盟地区天然气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组建工作专班,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优良的环境,加快推进协议项目落地,推动兴安盟天然气、氢气、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目标。

图片2.png

吴汉民对盟委、行署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扎-乌”氢混天然气长输管线每年可为兴安盟城区及沿线各类用户输送10亿立方米天然气,同时具备高比例掺氢功能;新能源大基地所发绿电优先电解水制取绿氢,以管线形式输送,满足兴安盟及蒙东地区氢气需求,助力打造零碳兴安盟。

图片3.png

盟二级巡视员陈全平,昆仑氢能马占宇,吉通天然气李作峰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盟发改委、水利局、科右前旗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氢管道查看更多>天然气掺氢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