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政策正文

东方电气、亿华通等4家单位上榜!成都2023年氢车示范牵头单位公布

2023-01-19 11:44来源:成都市工信局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东方电气亿华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成都市经信局发布了2022-2023年度成都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项目拟承担“示范应用联合体”牵头企业公示,成都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气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泰坦弘正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上榜。

文件指出,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丰富氢能运营示范应用场景,力争入选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根据《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通知》(财建〔2020〕394号)、《成都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等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成都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成经信财〔2022〕62号)要求,组织开展了2022-2023年度成都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项目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现将拟承担示范应用项目的“示范应用联合体”牵头企业予以公示。

1.png

根据成都经信局12月引发的《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成都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项内容对应的氢车推广目标如下图所示。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亿华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