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550MWh!Canadian Solar公司与英国开发商签署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协议

2023-01-28 09:08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太阳能发电开发商Canadian Solar公司日前与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ulse Clean Energy公司签署协议,为Pulse Clean Energy公司计划部署的储能项目提供550MWh电池储能系统

该协议l细了Canadian Solar公司和Pulse Clean Energy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在被公共部门机构投资者安大略省投资管理公司(IMCO)收购和更名之前,该开发商原来的名称为Green Frog电力公司。

正如行业媒体在去年2月报道的那样,在Green Frog电力公司更名为Pulse Clean Energy公司时,当时宣布其目标是在英国开发1GW储能系统。该公司当时表示,已经购买了9个柴油发电设施的场地,用于改造成电池储能项目。

在3个月后,Pulse Clean Energy公司和Canadian Solar签署了4个电池储能项目的100MWh工程、采购和建设(EPC)协议以及10年储能资产服务协议。这笔交易标志着Canadian Solar公司首次进入英国蓬勃发展的电池储能市场。

Canadian Solar公司在宣布CSI Energy Storage公司与Pulse Clean Energy公司达成新的550MWh协议时,并没有具体说明其总装机容量和是多少个电池储能系统,只是表示SolBank电池储能单元将用于构建Pulse Clean Energy公司目前规划在英国部署2GWh电池储能项目。

CSI Energy Storage公司还将为这些电池储能项目提供调试服务,并提供长期保修和性能保证。

SolBank集装箱式储能单元的储能容量最高可达2.8MWh,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LFP)、液冷系统和湿度控制系统,以及主动平衡电池管理系统(BMS)。

Canadian Solar公司表示,其位于中国江苏的生产工厂电池储能系统年产能目前为2.5GWh,但到2030年将提高到10GWh。

这标志着Canadian Solar公司进入电池储能生产领域的最新尝试,其他太阳能开发商包括天合光能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天合储能公司向市场推出了其Elementa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也使用了安装液冷设备的磷酸铁锂电池(LFP)。

CSI Energy Storage公司在去年11月从瑞银资产管理公司收到了一份订单,为其北美储能项目提供高达2.6GWh电池储能系统。

Canadian Solar公司在美国还运营一个电池储能开发部门,其名称为Recurrent Energy公司。Canadian Solar公司在去年开通运营了美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独立部署电池储能资产之一,是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350MW/1400MWh的Crimson电池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