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全球半潜式头牌,去年的成绩单公布

2023-02-01 09:25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葡萄牙风电海上风电漂浮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葡萄牙WindFloat Atlantic项目2022年发电量达到了7800万千瓦时,同比提高了5%。

WindFloat Atlantic由葡电可再生能源(EDPR)、ENGIE、Repsol及WindFloat专利技术的拥有者Principle Power共同开发,位于葡萄牙西海岸,离岸约20公里,水深约100米,安装了3台维斯塔斯8.4MW风机,是全球首座采用半潜式基础的浮式海上风电场。

风场于2020年7月底并网投产,至今已运行两年半。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中,项目整体可利用率超过93%。

项目业主表示,93%的可利用率证明,项目在技术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成为了海上风电行业的标杆。运营方表示,运维人员实时接收风电场信息,根据大西洋复杂的海况制定合理的运维计划,全年累计工作时长超过18000小时,未发生任何人身伤害事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葡萄牙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