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葡萄牙确定11GW漂浮式海上风电区域

2023-02-01 14: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葡萄牙风电国际风电漂浮式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葡萄牙正在研究将其沿海深水区建设成全球重要的漂浮式海上风电基地。预计2023年启动规模高达10GW的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的招标计划。

在这一里程碑招标开始前,政府已确定了6个潜力高达11GW的漂浮式海上风电区域。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António Costa)宣布,该国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启动首次海上风电的招标计划,以帮助葡萄牙实现到2030年10GW海上风电产能的目标。葡萄牙最初计划在2022年夏季举行首次拍卖,容量为3-4GW。但到了2022年年中,政府宣布拍卖延迟到2023年举行,并将容量增加到6-8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葡萄牙风电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漂浮式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