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德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01 15:23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电力企业东方电气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东方电气集团与德阳市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继烈、张彦军、李忠军,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市政协主席何明俊出席活动。

协议签署前,双方举行了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就强化央地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建设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及高端装备制造基地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俞培根向德阳市在东方电气集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回顾历史,东方电气扎根德阳60余载,与德阳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和合作基础。展望未来,东方电气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国字头”能源装备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与德阳携手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及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共同推进“制造强省试点市”建设,为德阳“重返前三”、东方电气“千亿跨越”浇筑下坚实基座。

李文清向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对德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德阳已经成为东方电气集团最主要的产业发展基地,东方电气集团也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当前,德阳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正按照“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加快推进德阳现代化建设。希望东方电气集团进一步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德阳本地配套企业发展。我们一定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在“重返前三”的征途上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俞培根、李文清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德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第二轮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阳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东方电气集团在德阳布局和发展更多产业,助力德阳加快建设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签约仪式前,俞培根陪同李文清一行前往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和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参观,深入了解集团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高端装备制造等情况。德阳有关市领导,东方电气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德阳经开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