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海辰储能中标新源智储2GWh储能电池采购订单

2023-02-01 18:28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新型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收到了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新源智储)2023年度电芯第一次采购中选通知,该订单总容量2GWh。

新源智储是由国家电投旗下上市公司中国电力打造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集成应用专业化平台。2022年3月获得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储能电站的项目开发、设计、集成、建设与运营及储能系列产品研发制造等,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秀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能源安全和价值创造。未来,海辰储能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持续确保高质量的产品输出,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持续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