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报道正文

运达股份成都竞恒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入驻新址正式揭牌!

2023-02-02 09:06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整机商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斯建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洋一行,来到南京高铁网谷C座为成都竞恒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入驻新址正式揭牌,并召开竞恒电力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受董事长高玲之托,王洋祝福竞恒全体员工新春快乐。

斯建龙和王洋一行共同为竞恒电力公司新址揭牌并发表祝词,实地勘察竞恒电力公司新址工作环境,对新办公环境给予肯定,认可竞恒电力公司在设计以及项目工程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日后发展及业务管理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斯建龙对竞恒团队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一要管理团队清晰认识当前各业务板块存在的不足,需要制定目标定期讨论、反馈改进方案和总结改进成效;二要竞恒认真承担起公司新能源设计咨询职能,要提高核心能力,规避辅助决策的风险,加强人才培养,注重技术人员向一专多能发展;三要传承运达股份的优秀企业文化,时刻保持一颗“向上的心”。

王洋结合竞恒电力公司实际,重点宣贯传达了总公司的廉洁制度和文化,并结合案例提出廉洁风险警示、警戒和坚守廉洁的要求,督促制定竞恒公司的廉洁管理规章,定期排查廉洁风险,加强提前管控。

竞恒电力公司经营班子、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