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与大唐集团举行会谈 推动风光水火储核心技术攻关

2023-02-03 09:14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储能技术风光水火储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保证电力供应,保障能源安全,推动能源转型,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

辛保安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发挥新型电力系统技术创新联盟作用,在储能技术研发应用、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和安全性,增强我国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贡献力量。

邹磊表示,希望双方在加快电力外送通道建设、推动风光水火储核心技术攻关、促进大型可再生能源基地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提升我国能源行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风光水火储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