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2023年国家电投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2-08 08:35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王倩倩关键词:国家电投电力企业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上午,2023年国家电投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本次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电投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坚定绿色发展,以创新见效、融合协同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主题,系统分解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全力推进集中式电热力、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绿电转化、协同与服务、融投业务五大产业板块高质量发展。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外部董事朱鸿杰、刘德恒,国家电投党组成员陈维义、陈西、徐树彪、陈海斌参加研讨班。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作开班动员讲话。

国家电投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研讨班,钱智民董事长亲自谋划、亲自指导,将研讨班与2023年工作会议同步谋划,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形成整体方案和研讨专题,两次带领党组成员听取课程试讲,提出改进意见。研讨班为期四天半,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JYKJ’落实”“做强大营销,创造新价值”“全面实施融合式大基地开发”“推进用户侧开发规模化落地见效”“率先突破绿电转化,全力抢占优质资源”五个专题,开展互动式、案例式、研讨式教学,强调实战场景、可操作、能落地。同步专门成立课程小组,在研讨过程中及时进行课程总结,形成具体行动项,并在研讨班结束后制定产业规划。

栗宝卿指出

研讨班是对国家电投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再落实,是“2035一流战略”新起点、新征程的再解读,是全面完成2023年度任务目标的再解码。学习研讨要把本单位实际摆进去、把个人职责和目标任务摆进去,开放性思考、大胆创新,通过研讨明确“怎么干”的具体路径、方法、工具和载体,切实把2023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二级单位、各基层企业。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融入国家电投战略发展大局,找准服务和融入五大产业板块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充分激发创新动能,巩固和增强国家电投战略新兴产业差异化发展优势,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引领力。

栗宝卿强调

研讨班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格执行国家电投“5条禁令、30个不准”,切实遵守日程安排,认真学习交流,切实研讨出发展智慧和真知灼见。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专家委委员、各产业发展与创新协调指导委员会负责人,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总监、重大项目总经理,巡视组组长、专职董事,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