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总投资5亿元!宜宾动力电池版图又迎来新成员

2023-02-09 09:40来源:大美筠连关键词:锂电池动力电池宜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大美筠连消息,为助力宜宾市创建全球最全、最优、最大的锂电池产业链,打造世界动力电池之都,2022年,筠连县围绕全市“一蓝一绿”新兴产业在筠连经开区海瀛功能区布局动力电池配套产业园。

浙江王点科技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导电浆料项目为筠连县2022年动力电池配套产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一期工程选址位于四川筠连经开区海瀛功能区,占地75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项目一期总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500吨碳纳米管粉体和3万吨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导电浆料生产线,建设期9个月。项目达产后年工业总产值约15亿元,年净利润约3亿元,年缴纳税收约1.1亿元,带动解决就业近300人。

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已完成,2月2日正式进场动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宜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