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西子洁能与中电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4 10:33来源:西子洁能关键词:西子洁能中电新能源智慧零碳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下午,西子洁能中电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子洁能丁桥总部举行。西子洁能副总经理刘慧明、中电新能源总经理陆建勇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西子洁能常务副总经理廖海燕,中电科技总经理、中电新能源执行董事陈长松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双方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优势互补,相互支持、诚实守信,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理念,在协议签订前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由西子洁能总经办主任吴姗姗、中电新能源副总经理杨天鸣分别介绍了双方公司发展历程、制造实力及能源领域主要经营成就。西子洁能常务副总经理廖海燕表示,西子洁能已在能源领域深耕68年,希望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寻灵活可行、科学持续的零碳园区建设路径,为行业打造典范项目,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零碳解决方案。中电科技总经理、中电新能源执行董事陈长松对西子洁能能源行业头部企业的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携手做好新能源事业,共同开拓市场,形成产业化的能力,期待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双方约定,将以打造智慧零碳园区为主要合作方向,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全国自有运营的园区为基础,在园区能源、规划、投资、建设及产业资源等方式上,共同开展“源网荷储”一体化、零碳园区等领域项目的全方位合作。强强联合,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西子洁能作为新能源建设的中坚力量,接下来将与中电新能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建绿色发展“强引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子洁能查看更多>中电新能源查看更多>智慧零碳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