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15GWh锂电池+10GWh钠电池签约!雄韬股份收关注函

2023-02-14 10: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雄韬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4日消息,雄韬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雄韬股份在锂电池和钠电池领域的技术、资金、人才、客户等资源储备情况等。

关注函显示,2月13日,雄韬股份披露与京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计划总投资约105亿元,建设锂电和钠电产业园项目,生产15GWH锂电池和10GWH钠电池。

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主要产品蓄电池及其材料、锂电池、燃料电池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99亿元、5.56亿元、0.45亿元,占比分别为64.58%、32.68%、2.62%。

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在锂电池和钠电池领域的技术、资金、人才、客户等资源储备情况,并结合前述领域的市场供求关系、行业竞争情况、平均盈利水平等方面,说明在前述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及投资前述项目的可行性。

雄韬股份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三季度末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5.97亿元,货币资金为15.23亿元。公告显示计划总投资105亿元,2023年启动一期5GWH锂电池生产项目,3年(2023-2025年)内完成项目整体建设。

关注函要求,分别说明锂电池和钠电池生产项目的具体内容、进度安排及支付安排,充分提示相关项目的行政审批、行业周期、技术更新、资金来源等风险,并量化分析本次投资本年度及未来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补充披露协议签订前三个月内你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持股变动情况,以及未来三个月内其所持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及股份减持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雄韬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