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奔赴下一个二十大贯彻之旅

2023-02-14 12:3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李守军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昌吉分公司各团支部先后召开“团结奋斗 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活动重点围绕“团结奋斗 同心共圆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形势任务教育读本展开,各团支部书记和支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通过数说二十大、数读二十大、图解二十大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通过能源电力十年发展成就、中国华电十年发展成效等章节深刻体会到了华电一路走来的艰辛奋斗历程以及身为华电一员的无限自豪。

二十大报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道理。“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能源保供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团干部要讲政治、识大局,坚决扛起保供的政治责任。把平时工作做好,加强煤场管理,及时发现煤质变化避免公司利益损失,立足本职工作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今后一个时期团员青年们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学习二十大就是要将学习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就是要认真监盘、做好设备巡检,做好本职工作”。学习结束后,团员们依次发言,各抒己见并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团员深刻领会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本职工作中。

“团结奋斗 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深化了团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该公司各团支部将持续开展二十大的学习宣贯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全力做好新年伊始的各项工作。


作者: 李守军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