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董事长孟振平与越南电力集团董事长杨光成会谈

2023-02-16 08:43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陈细英关键词:南方电网孟振平越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越南电力集团董事长杨光成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越南电力集团董事会和经理层有关成员出席会谈。

孟振平感谢越南电力集团一直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他表示,2022年,南方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集团深化拓展交流,精诚务实合作,开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阶段,谱写中越电力贸易新篇章,推动共建共享合作项目取得新成效,深化多层次宽领域交流成为新常态。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发展与越南电力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协同,努力打造电网互联互通的典范;加强互利共赢,努力成为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的典范;加强沟通磋商,努力成为推动澜湄区域合作发展的典范。

杨光成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越南电力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2022年越南电力集团在生产经营、数字化转型、公司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电网互联互通、能源绿色发展、公司治理、数字化转型、电网运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服务越中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孟振平查看更多>越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