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召开2023年度新能源装机等重点劳动竞赛项目推进会

2023-02-17 10:03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中国华能新能源装机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新能源装机8000万以上、新能源电量、高价值专利转化应用等重点劳动竞赛项目推进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工委主任王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王森表示,集团公司2022年新能源发展再创历史最好水平,清洁能源产业成为利润主要来源和关键支撑,科技创新成为行业排头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劳动竞赛的有效开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公司各有关部门和参赛主体要在竞赛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劳动竞赛融入“党建引领提质年”专项活动,通过竞赛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按照集团党组的总体部署,坚持价值导向和效率意识,抢先抓早,不断开创劳动竞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宣读了2023年度新能源装机8000万以上、新能源电量、高价值专利转化应用等3个劳动竞赛方案。新能源公司、西安热工院、山东分公司、北方公司、云南分公司、甘肃公司6家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新能源装机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