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市场正文

强强联手 两公司共同研发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应用

2023-02-17 17: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普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普利特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乙方”)近期与江苏大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甲方”),将就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在户用储能系统和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应用展开深度交流和研发合作。为建立全面和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一步推进产品的全面应用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实现互惠共赢。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目标:双方约定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方针推进各项合作。其中在起步阶段,甲方提供市场信息及海外户用储能系统的市场应用及市场规划等信息至乙方;根据甲方需求,甲乙双方拟共同打造一款超具性价比的低成本电芯,以提升甲方户用储能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甲方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提升。

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钠离子电池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提高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加快实现钠离子电池的量产化,是公司新能源战略布局的重大突破,能够有力支撑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普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