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2-18 10:25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高彬瑶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党建政工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39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20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9名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和表态,结合9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及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与业务融合、能源电力保供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各党支部书记围绕问题即时作答,分享了各自对问题的深层次分析及特色做法和举措,进一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20名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报告晒成绩言简意赅,说问题不遮不掩,谈措施有的放矢,对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弘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价值创造,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不动摇,落实好各自“责任田”。把生产经营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把生产经营工作的需求作为党建工作的要求,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二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放松,抓好党建“主阵地”。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三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松劲,当好工作“排头兵”。树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到“一个支部一个亮点”。强化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做到“一个书记一个形象”。明确党员责任区,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用。四要加强党建不偏离,促进与业务工作“强融合”。带动广大党员聚焦改革发展难点、痛点、疑点,打造融入中心、促进发展的特色党建,不断健全党支部工作机制,激活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作者: 高彬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