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开展“落实新举措、服务践初心”专项主题活动

2022-12-15 11:28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贡秋曲珍、蔡莹琨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供电服务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国家“保民生”系列政策落地开花,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立足“服务当先、宣传紧跟”的方式,主动上门为客户宣讲党的惠民政策,鼓励和引导广大客户节约用电。

活动过程中,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昌都市茶马广场及昌庆街,积极宣传转供电改造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带来的红利政策,确保客户熟悉和了解最新惠民政策,助力加快推进复工复产。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为客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教会客户如何利用客户端关注自家用电情况,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办电,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活动累计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国网昌都供电公司转供电宣传手册》《农村用电安全常识》等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此次活动是昌都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持续巩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持续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做好“零距离”服务,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的需要出发,让百姓从电力事业发展中切实感受党的温暖,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作者: 贡秋曲珍、蔡莹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