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与中铝集团段向东会谈

2023-02-20 08:58来源:国家电投作者:郝燕南关键词:国家电投钱智民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与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快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领域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中铝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建平,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参加会谈。

段向东对钱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他表示,中铝集团与国家电投同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重要骨干企业,双方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铝电产业协同、铝产业链协作、绿电清洁能源利用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促进各领域全面战略合作,为实现共同利益创造良好条件,共谱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钱智民感谢中铝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

他表示,国家电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持续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国家电投与中铝集团优势互补,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潜力巨大。国家电投愿充分发挥技术和全产业链优势,助力中铝集团实现高载能产业低碳绿色转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带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总经济师兼计财部主任柴艳丽,资本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钱智民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