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如何成为一款卓越的密封型速差器?

2023-02-20 10:19来源:中际联合关键词:风电设备中际联合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空作业,稳定可靠的防护措施必不可少。

相比陆上风电,海上环境更加严苛,因此对风电运维人员的安全防护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允许人员自由移动、防腐性能优异的密封型自锁速差器,成为海上风电运维防护的优选方案。

由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际联合出品的3S密封型速差器,以安全系数大幅领先,成为海上高空作业守护神。

640.jpg

为什么需要速差器?

与市场上常见的高空防坠设备相比,速差器的优势更为明显。

传统安全绳由于绳长较短,在大范围或长距离移动的高空作业场景里,需要频繁挪动挂钩位置,操作繁琐;由于绳长固定、对人员下方净空距离要求大,传统安全绳不适用于低空防坠的场景。而传统防坠器只能允许上下移动,不支持横向作业,工作范围受限。

与传统安全绳和防坠器相比,速差器的安全绳可伸缩,绳长型号丰富,支持横向移动,节省作业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人员下方所需净空距离小,2-3米的低空场景也可使用,使用场景更广。

640 (1).jpg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极端恶劣环境,尤其是盐雾腐蚀性强的海上环境,拥有高密封性能和防腐性能的密封型速差器可以轻松应对。这也是衡量一款速差器是否卓越的标准之一—不是每一款速差器都适用海上作业,更不是每一款都能成为3S密封型速差器。

如何才能成为一只合格的

3S密封型速差器?

首先,它的内部零件必须采用高标准材料制作。内外紧固件均采用316不锈钢,外壳和挂钩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极高强度,极其耐用。

640 (1).png

其次,它的端盖和端体之间,要由有机硅胶完美密封。经过密封处理,在极寒极严酷的环境下都不会硬化、开裂和降解。

然后,它需要被涂上三层涂装,比一般速差器更耐腐蚀。这种涂装已经达到远洋船舶的防腐标准,令防腐性能更上一层楼。

640 (2).jpg

它需要通过最高防尘和防水等级IP68和IP69K,通常具有这种防护等级的设备,能够完全隔绝外界的水汽和灰尘,防止海上水汽的腐蚀,其密封性能在高温高压的极限环境中,依然稳如泰山。

640 (3).jpg

它还必须通过2000小时的盐雾试验,从而达到业内最高标准。面临这种大考,很多偷工减料的速差器都会原形毕露,其部件出现各种问题,但3S密封型速差器通常毫发无损。

640 (4).jpg

它还需要进行承重测试,其承重值要大于190kg,这是一个很多产品都难以企及的高度,这对于钢丝绳和内部缓冲机构的综合性能提出更高要求。

640 (5).jpg

在人员不慎坠落的时候,它需要更灵敏的响应速度,其制动距离需要小于1米,从而防止低空坠落的风险。

640 (6).jpg

经过以上环节,一只合格的3S密封型速差器从而诞生。

因其安全系数的大幅领先,3S密封型速差器获得了众多专利和全球认证,并已经应用到全球各地的场景中,稳定性和可靠性获客户好评。

640 (7).jpg

如果说安全绳和防坠器是高空作业人员的基础安全设备,那么3S中际联合出品的SRL-15S 密封型速差器则是身处恶劣环境的高空作业人员守护神,致力于守护安全、稳定和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