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浙江大有实业0.5MW/5MWh全钒液流储能项目签约

2023-02-22 10: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全钒液流储能用户侧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0日,浙江大有实业临平分公司与杭州意丰歌服饰有限公司(伊芙丽产业园)达成合作,签署0.5MW/5MWh储能项目的施工合同,该项目是大有实业临平分公司承接的首个用户侧储能施工项目,也是企业努力践行国家能源战略、推动“双碳”战略目标,加快经济社会绿色转型的有力实践。

2022年底,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开发区(园区)综合能源建设会议,会议上确定了各区储能建设任务。临平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亲自总协调,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各开发园区、国网供电公司、国资公司属地镇街平台等成立储能推进专班,全力研究用户侧储能示范项目推进工作。鉴于安全性和产业链发展因素,区内计划采用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环境友好型新型储能技术——全钒液流储能

据了解,该用户侧储能项目就如为企业安装了大型“充电宝”,以削峰填谷的方式在用电低谷时段进行充电,在用电高峰时段进行放电,通过存储低成本能源为企业节省成本,缓解高峰用电的压力,为公司提供更可靠、优质的电能供应,打造“不停电”工厂。同时,削峰填谷方式进一步改善了电网的负载运行,保障了电力系统的安全与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钒液流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