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政策正文

山西省“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到203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全面普及数字化网络化

2023-02-22 11:40来源: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智能制造数字化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2月19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9部门发布关于印发《山西省“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

《规划》指出,到2025年,山西省智能制造创新及应用能力明显增强,关键要素供给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制造业重点领域初步实现智能转型,传统领域基本普及数字化制造,区域产业发展联动有效,智能制造产业支撑体系基本健全,工业产品从价值链中低端向中高端转移、制造业全员劳动生产率大幅提升,推动山西省成为全国智能制造的先进省份。到203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全面普及数字化网络化,重点行业骨干企业基本实现智能化。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制造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