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未雨绸缪应对天气变化

2023-02-22 13:1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力安全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昌吉市气温回升,暖意渐浓,但华电昌吉分公司各生产线仍做好防御备战,随时应对可能“回访”的末位寒流。

该公司加强生产组织运行,加强生产重点部位、重要岗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受控。岗位员工加密巡检次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在寒潮再袭时,不冻堵一条管线、不影响一度发电,确保机组运行安全有序高效,用自己的工作热情驱散冰雪,在新年一季度开个好头。

昌吉分公司供热面积突破1800万平方米,为保障市民温暖过冬,该公司结合气候特点和设备运行状况加强供热管理,对重点防范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加大供热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实现公司、站点、小区全覆盖。调整热费回收策略,加大热费回收力度,用心做好热力服务,客服人员认真对待每一通居民电话,用热居民反馈问题及时记录在案、跟踪反馈;巡检人员增加小区换热站巡检次数,做到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天气变化特点,及时调整应对策略,做好不畏寒亦不惧暑,以实现全年零非停为目标,确保机组安全平稳运行。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