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史晓文与华能丹东电厂厂长杨成典会谈

2023-02-23 09:48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作者:茹珏关键词:晋能控股电力集团电力企业电力市场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史晓文与来访的华能丹东电厂厂长杨成典举行工作会谈。集团副总经理柳成亮、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丹东电厂相关人员参加。

史晓文对杨成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丹东电厂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电力市场交易运营、现货交易规则等情况。他表示,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坚持“向管理要效率,向经营要效益”两大理念,不断优化现货报价,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进行现货交易。华能丹东电厂取得了9年无“非停”的安全管理成绩,在运营管理、技术能力等方面也都有集团可学习、可借鉴之处,希望双方加强经验交流,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探寻新路径。

杨成典对晋能控股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丹东电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丹东电厂的基本概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当前,丹东电厂面临现货交易中的现实问题,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在这个关键时期给予了技术支持,为丹东电厂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接下来,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现货交易、电厂技术改造等方面加强交流借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丹东电厂、晋能控股电力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相关领域合作情况,并就现货交易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