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豪掷百亿投资锂电、钠电引关注函!两度延期 回复公告终于来了

2023-02-27 09:1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雄韬股份锂电池钠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雄韬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两周前(2月13日)雄韬股份宣布,拟豪掷105亿元建设锂电和钠电产业园项目。2月14日,交易所在关注函中要求公司说明其在锂电池钠电池领域的技术、资金、人才、客户等资源储备情况,以及核心竞争力等。在两度延期回复关注函后,2月26日雄韬股份披露称,关于钠离子电池业务,公司暂无相关钠电池技术储备。公司参股了“深圳盘古钠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目前钠电暂无大批商业化应用,但基于锂电的成熟产业链,盘古钠祥公司于2022年于深圳建立钠离子电池研发中心,已建成扣电实验室、电解液实验室、电芯测试房、模组测试房、电芯试制线。现阶段已完成了钠离子电池体系及工艺验证产线,第一代钠电池产品的材料体系(正负极材料、电解液等)、工艺路线已于2023年初完成内部评测,目前已经完成小批量试产阶段,即将准备钠电池产品中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雄韬股份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钠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