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开展“三种人”培训考试严格工作票的管理

2023-02-27 11:48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谢天事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电力安全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开展2023年度工作票“三种人”培训考试,进一步严格工作票的管理,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为做好工作票“三种人”的培训考试工作,结合机组运行实际,该公司分场次分别对包含项目部在内的各生产部门工作票“三种人”进行安全规程、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作票管理办法》等知识培训,督促参考人员认真学习安规、工作票相关知识,特别对新进职工加大相关知识的学习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专业素质。

此次考试为期三天,采取线上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工作票相关制度、电力安全作业规程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方面内容,全面检验“三种人”业务水平和安全技能,进一步巩固生产人员安全操作能力,强化了工作票“三种人”的安全技能素养,为有效地规避作业风险,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作者: 谢天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