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政策正文

最高1.33元/度!峰谷电价差更新!2023年3月全国电网代理购电价格公布!

2023-02-27 12: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峰谷电价电网代理购电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27日,2023年3月电网企业代理购电价格已经陆续发布。根据北极星储能网统计,3月电网代购电价格中,全国峰谷价差仍然以浙江省为最高,价格为1.33元/度。峰谷电价差超过0.7元以上的地区达到了23省市,与上月相比覆盖区域并无差别。

本月起,又有多省不再执行尖峰电价,因而最大峰谷电价差有明显回落,如河北、吉林等。

河南、山东、四川、海南、新疆等地的最大峰谷电价差有小幅上涨。

0157.png

0158(1).png

江苏

山东

0003.jpg

广东

0011.png

北京

0014(1).png

上海

0020.png


安徽

浙江

0023(1).jpg

河南

0024.jpg

河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西

湖北

0040.jpg

吉林

辽宁

重庆

四川

内蒙古

0051.jpg

甘肃

0054.jpg

宁夏

陕西

青海

贵州

云南

海南

广西

山西

天津


新疆

0082.jpg


福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峰谷电价查看更多>电网代理购电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