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企业正文

申能能创与天裕集团签订徐州氢能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27 15:29来源:申能能创关键词:氢能加氢站申能能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能创)与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就徐州氢能一体化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月中旬,申能能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褚华率能创系统企业浙江蓝能,以及申能氢能产业链企业氢晨科技、鲲华科技、瑞必科上海等企业代表拜访徐州市政府、沛县县政府及天裕集团,就徐州现行氢能产业发展状况和规划进行调研和交流,进一步推动申能氢能应用一体化平台方案在徐州的落地。

在与沛县县政府的交流会上,申能能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褚华就申能“三纵三横”氢能发展战略布局作了详细介绍。沛县开发区副区长杨琦介绍了沛县计划构建形成的集“政、产、学、研、金、服、用”为一体的燃料电池氢能产业生态园区情况,并表达了沛县政府大力发展氢能产业的决心。

调研团一行在天裕集团董事长滕道春带领下对厂内氢气气源情况、加氢站选址、车辆运营路线等进行了考察。同时,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展开进一步讨论,确定了采用天裕集团提供气源、合作运营加氢站、购置申能氢能产业链企业提供的氢能车辆的合作模式。明确将由申能氢能产业链企业负责上游氢气提纯、加氢站建设运营以及后续上百辆氢能重卡的生产供应,并提供后续加氢服务。

徐州氢能一体化项目是申能能创继山西长治项目、内蒙古包头项目后,对申能氢能应用一体化平台方案的又一次探索和尝试,也是申能能创在申能“三纵三横”的战略框架下,牵头所投资氢能高科技企业联动参与的首个氢能落地应用项目。此次徐州项目的成功启动将进一步助推申能氢能战略布局完善,促进氢能产业链资源整合发展,为赋能国家绿色低碳发展贡献申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申能能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