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全面全力全员 投身两会保电

2023-03-01 21:33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宋亚南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坚决扛起保电保安全保稳定的政治责任,淮北发电分公司未雨绸缪,全方位安排各项工作。

该公司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成立两会保电领导小组和各专业工作小组,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现场管理和应急管理,坚定扛起央企保电使命担当。一是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燃料保障、网络安全、治安保卫、信访维稳等工作为核心,第一时间制定“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总体工作方案,全面落实保电行动计划;二是坚决服从电力调度命令,精心操作调整,严格控制重大操作,提高监护等级,坚持重大操作领导到位制度,及时消除机组运行缺陷,用尽全力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三是织紧保电安全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公司领导每日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确保任务、压力、责任层层传递,确保全员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此外,该公司深化党建工作“三融入 三促进”的要求,强化党员保电政治担当,加强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筑牢“红色引领”战斗堡垒,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会”保电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宋亚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