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小米发布固态电池技术 能量密度突破1000Wh/L!

2023-03-02 08: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固态电池储能电池小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日,小米发布预研的固态电池技术,通过将电解液替换为固态电解质,不仅能量密度突破1000Wh/L,更大幅提升低温放电性能和安全性,有望一举解决手机电池三大痛点。

据悉,固态电池与普通电池最大的区别就是电解液的形态,固态电池就是将电解液全部或部分升级为固态电解质,从而具备更高的机械强度与稳定性。

小米固态电池技术,在实验室内已经取得阶段成果,未来可为电池技术带来三大提升:能量密度突破1000Wh/L、低温下放电性能提升20%、针刺实验通过率大幅提升。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小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