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模组及PACK企业正文

50GWh!瑞浦兰钧新能源制造基地(三期)开工

2023-03-02 08:4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PACK生产线瑞浦兰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上午,瑞浦兰钧50GWh新能源制造基地(三期)在温州湾新区开工。

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青山集团旗下子公司,于2017年落户温州湾新区,目前已建成一期、二期总产能为26GWh的动力电池项目,2022年产值超130亿元。

此次新开工的瑞浦兰钧能源三期项目,占地面积约566亩,将建设产能为24GWh的储能与动力电池锂电池生产线及PACK生产线,主要生产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PACK电池包等产品,并计划投产全球最高体积能量密度(450WH/L)的自研新产品“问顶电池”。项目建成后,瑞浦兰钧在温州湾新区总产能将提升至50GWh。现场同步签约的瑞浦兰钧能源扩产50GWh项目,计划打造技术更领先的高端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系统智能化生产线加仓储基地,有望进一步提升瑞浦兰钧在温州湾新区的新能源产能布局,助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材料与装备“万亩千亿”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PACK生产线查看更多>瑞浦兰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