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合计4亿元!天合储能拟增资扩股!

2023-03-13 09: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天合储能储能企业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0日,天合光能发布公告,拟对天合储能增资扩股,合计增资4亿元、交易完成后天合光能对天合储能的控制权比例由51%变更为53.38%,天合储能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天合光能为了增强资金实力,促进公司储能业务发展,同时激励管理团队,天合储能拟通过增资扩股的形式引入投资者,各方合计增资4亿元,其中天合光能子公司、天合储能原股东天合智慧能源投资发展 (江苏)有限公司拟增资16,467.90万元,浙江丽水星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拟增资12593.1万元,上海瞰远科技有限公司拟增资1614.50万元,上海谦胜益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420万元,南京凝誉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3100万元,南京龙瑞博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3980万元,常州常高新智能制造投资中 心(有限合伙)拟增资814.5万元,常州诺天 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增资800万元,Yuan Ming Pte Ltd拟增资210万元。

本次交易对方中的丽水星创为星元投资控股子公司,星元投资系天合实际控制人高纪凡先生控股的企业,其中高纪凡先生持股比例为44%、高纪凡配偶吴春艳女士持股比例为36%。本次交易对手中的龙瑞博,高纪凡先生持有其73.62%份额,部分份额系预留用于后续实施天合储能员工持股计划。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