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当涂发电公司:发电机抽转子圆满完成

2023-03-15 10:25来源: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欢关键词:当涂发电公司电力检修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哨声, 当涂发电公司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缓缓移出定子膛,行车拖拽的发电机转子平稳降落在指定位置,标志着1号机B级检修最重要的节点——发电机解体工作圆满完成。

该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省公司工作会精神,强化103B检修作业现场管理,严格遵守检修工艺。为确保发电机抽转子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与淮南检修项目部加强沟通协调,从吊前准备、抽出工序、安全措施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

发电机抽转子是发电机设备检修中最为重要、最为复杂的工作,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抽转子前组织全体参修人员进行现场技术安全交底,对施工方案中的每一道工序、每一项操作都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行审核,对发电机各个部分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数据测量记录。作业前对吊索、吊具、销轴、行车进行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在发电机抽转子过程中各级安全、技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时发现、协调解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监控定转子间隙,全程参与测量、调整,直至发电机抽转子顺利完成。

在1号机组B修迎来重大节点之际,该公司所有参检人员放弃休息,连续奋战在B修现场,对重要检修工序、节点24小时倒班连续推进,严格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为103B检修争取工期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王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涂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