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湖南能监办开展油气管网公平开放和规划任务落实情况督导调研

2023-03-17 09:19来源:湖南能监办关键词:油气油气管网国家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实施情况监管、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等相关工作,近日,湖南能源监管办赴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分公司湖广输气分公司、国家管网华中分公司湖南输油分公司等5家油气企业开展现场督导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广西支干线、兰郑长管道与长郴管道互联互通工程等能源规划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油气管网剩余能力信息报送披露,上下游托运商准入、管理、合同签订履约等公平开放落实情况介绍。围绕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建议、对《天然气管网设施托运商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对两个能源规划重点项目均按计划节点推进建设,及时填报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事项核实清单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在油气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油气管网企业要坚决扛起油气保供责任,积极推进重点规划项目建设投产,严格按照《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等文件要求做好管网设施常态化公平开放工作,促进油气资源优化配置,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障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查看更多>油气管网查看更多>国家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