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练就过硬“妙笔” 提升业务水平

2023-03-20 16:54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彭康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企培训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投电力运营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系列专题培训班开班。公司纪委书记任广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君创科技、各项目部、各风电场站、机关各部室通讯员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共四期,计划在三、四月份陆续开展,第一期培训《融媒体时代的文字表达》,主要围绕新型主流媒体内容生产的创新问题,以鲜活生动的案例讲授了融媒体情境下的表达变化,培养学员以文字展现亮点、用镜头捕捉新貌的学习能力。

任广军在开班讲话上强调,新闻宣传是服务企业发展与稳定大局的重要工作,要求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聚焦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主战场,围绕服务提升、质量保障、品牌塑造等,讲好运营故事,传播运营声音。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专业课堂,真正做到培训期间有收获、回去之后有思考、今后工作有进步,写出更多更好的‘国企好新闻’。要在保持电力运营新闻宣传工作的良好态势时再加把力、再上层楼,为公司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进程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为建设省内一流电力运维企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作者: 彭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