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负极材料企业正文

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企业碳佳科技获数千万 Pre-A 轮融资

2023-03-21 08:58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碳佳科技负极材料新能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创新企业碳佳科技宣布完成了由IDG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助力碳佳迈向量产与商用化新里程。同时,碳佳科技A轮融资也正在启动中。

碳佳科技孵化于斯坦福大学博士创业新材料项目,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生产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的新一代高端材料。碳佳的独创TANO3D专利技术可以精确合成新型可控的三维微纳结构材料,作为平台型技术可衍生出多种创新产品,包括硅碳负极、钠电硬碳负极以及锂电快充硬碳负极,实现高能量、高首效、高循环,且使用最易得的大宗材料即可合成,流程简短,易于快速实现规模化量产,在新能源电池负极材料领域有显著的性能和成本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佳科技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