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这家企业进军海上风电 8.54亿元购置风电安装船!

2023-03-22 10: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烨新能源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3月20日,大烨智能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大烨新能源,总斥资8.54亿元,购买铧景01、铧景02两艘大型海上风电作业安装船舶,进军海上风电行业。

大烨智能于2017年上市,主要从事配电网相关的安全、稳定、自动化及数字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销售及服务。公告显示,大烨智能重资购买的铧景01、铧景02,吊装高度甲板上132.6米,最大吊装能力可覆盖13.6MW机型,并拥有自升降、自航能力和DP-Z动力系统。

大烨智能方面表示,通过本项重大资产购买,公司将深入布局海上风电等海洋工程领域,丰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发展空间将得到有效提升,从而为公司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烨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